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界首市
界首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来源:张锐乾 2023-01-20 21:22:45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月19日,界首市副市长张宏在界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肖好武、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主任刘震波等陪同下慰问中原社区抗美援朝老兵马广如,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新春大礼包和慰问金。

张宏问寒问暖,并叮嘱随行的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西城街道的负责同志要关心照顾好老人,老人有什么需求,有什么困难直接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说,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定要关心关爱这些老战士,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度晚年。马广如,界首市西城街道办事处前进街169号人,1932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1950年10月入伍,26军特务连二营五连战士,1950年11月入朝作战。参加过五圣山、铁原山等阻击战,荣立三等功1次,因腰部腿部受伤,1956年复员回到家乡在界首交通局上班直到退休。(张锐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