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阜南县
阜南县退役军人局春节前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
来源:陈韫祎 项坤龙 2023-01-20 21:36:3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阜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祥伦一行走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边海防官兵家中,王祥伦详细询问了看病就医、家属就业、子女上学等情况,对边海防官兵为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家属始终如一地支持现役军人在部队保家卫国、建功立业,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需要帮助及时联系退役军人事务局。

通过走访慰问,官兵家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营造了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了戍边官兵和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形成了浓厚的“双拥”氛围,不断推动新时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创新发展。(陈韫祎 项坤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