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砀山县
砀山县退役军人李防震慰问参战老兵
来源:李金春 2023-01-20 21:42:4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14日砀山县退役军人、安徽伟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防震前往,砀城镇杨庙、盛世家园敬老院和参战老兵朱聚良家中送温暖,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顶着风雪,李防震和公司人员先后来到砀城镇杨庙和盛世家园养老院,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羊肉等慰问品,同时,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们天气寒冷,要时刻注意保暖,多走动,并要积极参加院里各项娱乐活动,开开心心的生活。李防震还特别热心的与敬老院负责人认真的交流,他建议,敬老院只有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平时多关心、多与老人交谈,细心照顾,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不断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才能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才能让老人们倍感温暖有家的感觉。

李防震准备离开时,老人郭德荣紧紧地握着他的手感动地说:“十分的感谢你们爱心企业家来看望我们这些老年人,也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让我们生活得很好,很幸福。”李防震真情对老人说:“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我们的责任!”

来到南城社区贫困参战老兵朱聚良家,李防震为他和老伴以及失去父母的一双孙子孙女送来了两床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老人朱聚良的儿子也是一名退役军人,儿媳妇因病2018年去世,去年7月份,他的儿子朱磊因尿毒症也撇下两个孩子离世了。当时家庭的困难,令两个孩子面临失学,李防震得知情况后,倾情资助让这个家庭脱离难关,并毫不犹豫承诺资助两个孩子到大学毕业。看到李防震的到来,两个孩子高兴地向李叔叔汇报学习和生活情况。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李防震非常心慰,亲切地对他们说:“有什么困难一定给叔叔讲,春节快要到了,新年新气象,祝愿你们开心快乐、学习进步!”(李金春)

图为李防震看望慰问盛世家园敬老院老人

图为向敬老院送上春节慰问品

图为李防震陪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看望慰问参战老兵朱聚良和两名孤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