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砀山县
砀山县举办参战参试老兵庆新春联谊会
来源:沈军 2023-01-20 21:45:54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月17日上午,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办了参战参试老兵代表和各乡镇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者代表联谊会。

退役老兵代表张全营放声高歌了一首《沂蒙山小调》,此歌在反顽战役的政治攻势阶段,出色地发挥了瓦解敌人、教育群众、鼓舞我军斗志的重大作用,该歌曲让在场人员想到了激情燃烧的岁月,带动了整个联谊会场的气氛。

接着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抗日战争时期的电影《鸡毛信》,海娃不怕危险,英勇地完成了党交给他的任务。在场老兵和志愿者们都被他的机智、勇敢、无畏、灵敏的精神所感动。志愿者汪志敏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和国家对我们参战老兵的衣食住行很照顾,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沿着革命先烈的道路,再接再厉,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这次联谊会的初衷是在新春佳节让大家加强联系交流,沟通增进友谊,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