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砀山县
砀山县:喜报送到家!
来源:李亚帆 2023-01-20 21:50:3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军属共享荣光,让军人备受尊崇。1月19日上午,砀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官庄坝镇主要领导一行10余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陈腾和杨泉家中送去了喜报及慰问金。

送喜队伍庄重而热烈,高挂的“军营建功立业,喜报传递荣光”横幅更烘托了喜庆的气氛。慰问人员细心地为家属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现场举行了庄重而简朴的立功受奖仪式,并为家属颁发了立功受奖证书和喜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慰问人员与立功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鼓励孩子在部队发扬优良作风,争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继续为家乡增光添彩。

官庄坝镇党委书记房振说道:“喜报虽小,敬意颇重!背后体现着官兵的付出和努力,承载着官兵的责任和荣誉,今天特地把喜报送到军人家中,就是让军人和军属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他们的自豪感、获得感不仅体现在心中,更要看得见摸得着,不断营造全镇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李亚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