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淮北市军休所开展“送福上门 暖心敲门”活动
来源:李宝 2023-01-28 11:43:17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李老,我们又看您来了!”1月20日一大早,淮北市军休所全体人员就来到军休干部李必范的家里送灯笼、拍“全家福”。这是该军休所在春节期间开展“送福上门 暖心敲门”活动一个缩影。

门前挂灯笼,欢度佳节,氛围浓。81岁的副师级军休干部李必范,曾参加过对越作战,担任军休所红色宣讲团团长以来,走进政府机关、大中小学、乡村街道等开展红色教育,受众达1000余人次,受到广泛好评。

吃一口热腾腾的饭,欢声笑语记心间。85岁抗美援朝团职军休干部遗属王佩芝见到军休所人员就像见到自己的儿女一样,脸上总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极具“热度”的军休服务中,她深感亲情慰藉。

送福给“家人”,年年心欢喜。在拍摄全家福时,王佩芝一再要求军休工作人员一起拍,她笑着说:“我有五个女儿,我们一起拍”。

团职军休干部张建华女婿为现役团职干部,因诸多因素已经多年未回家过年,得知这次他要回来过春节,该所第一时间上门拍摄全家福。

更近的距离,更好的服务。淮北市军休所所长李学芳介绍说,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推出“爱在军休”暖心套餐,帮助服务对象准备年夜饭、陪吃年夜饭、送全家福拍照、准备节日礼物等,用情用力落实好军休干部“两个待遇”。

李学芳还表示,他们通过打造“五位一体”的军休服务一体化链条,实现了精准服务模式转型。下一步,他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融入“情暖功臣”和“爱在军休”两个品牌建设,不断延展服务新半径,让军休群体更加幸福,让“为军指向”更为聚焦,让“暖心服务”更显尊崇。

近年来,该所坚持“以党建统领全局、以社会化助推服务上档升级”,充分运用信息化、市场化手段,全方位做好军休服务保障,极大地满足军休干部多样化需求,不断提升军休干部生活幸福指数,获得感、满足感十足。(李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