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绩溪县
绩溪县:“春风行动”助力退役军人精准就业
来源:许杭 2023-01-29 20:18:33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听说这次招聘会有很多岗位针对退役军人的,我一早就来这等了,看到这么多企业很激动,岗位多得让我眼花缭乱,今天看到了好几个心仪的岗位,回去跟家里人商量一下,过几天就能上岗,非常感谢政府举办这次活动,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绩溪县华阳镇退役军人周某说道。1月28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举办了2023年绩溪县“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保就业”大型招聘会。

活动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台,积极为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推荐合适的岗位,耐心解答就业创业等相关优惠政策,并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手册260余份。现场氛围热情活跃,工作人员热情耐心的服务得到现场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此次招聘活动共有13名退役军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科学规划、统筹安排,主动靠前服务,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起“连心桥”,力促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提质增效。(许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