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亳州
亳州市退役军人局学习“新春第一会”精神
来源:张婕 2023-01-29 20:21:37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1月28日上午,我省召开“新春第一会”。当天下午,亳州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斌主持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要求,明确了新的一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春第一会”精神,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对照目标找差距,自我加压定措施,创新实践求突破,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争先进位。

会议要求,要不负春光起好步。要超前、高标准谋划,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为年度工作争先进位筑牢思想根基;要突出重点打好底。持续在理论学习、基层基础、就业创业、设施改造、军民共建、矛盾化解上下功夫,把“落实”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要狠抓落实开好局。聚焦服务保障,狠抓执行力建设,以严制度确保严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聚焦全局统筹,牵一发而动全身,凝心聚力,协调推进,改进方法抓落实。聚焦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带头实干,立规矩、树标杆,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奋起直追”的浓厚氛围,为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张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