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局长访谈
休宁:新春好“薪”情 千岗任你选
来源:武时化 吴敏文 2023-01-31 07:55:2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29日,休宁县人社局会同退役军人事务局、总工会和妇联等部门联合在状元广场举办“2023年就业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54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405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当地不少求职的群众和退役军人、军属到场选岗。当天,招聘会登记应聘8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70余人。

上午9时许,尽管户外寒气袭人,各大招聘展台前,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管理、运营、销售、财务、电商、保安、驾驶、仓保服务等多个行业岗位满足不同年龄层次和学历层次的退役军人应聘求职需求。前来咨询求职的退役军人手持个人简历,在各个用人单位展位前咨询岗位薪资、职业发展等情况,仔细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

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细心地为退役军人解答工作内容、薪酬福利等问题。工作人员热情地为退役军人择优就业和相关政策答疑解惑。不少企业对退役军人和军属开通了求职绿色通道,有的还准备了专属的“军人岗”,任由退役军人和军属选择。此次招聘会得到了求职群众和退役军人、军属的一致好评。

春节之后是求职高峰期,为给退役军人就业搭桥引路,提供就业平台和渠道,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准备了《退役军人保障法》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有关政策法规宣传资料,为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和就业创业指导,帮助他们早日实现就业创业,在人生的第二战场上再创荣光。

截至目前,该县在春节前后已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8场,为退役军人和军属就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武时化  吴敏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