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安庆
望江县退役军人局:抖擞精神再出发 苦干实干不松劲
来源:邾孟金 2023-01-31 07:58:53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29日,望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全国、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谋划2023年退役军人工作。

会议要求,要迅速对标对表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省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安排,纲举目张抓好全年工作谋划,以项目化思维、可量化指标谋深谋实全年施工图、任务书。

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奋进姿态,大力推动改进作风往深里走、实里做,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顽强意志和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进一步将劲头使出来、氛围比出来、工作干起来、成效做出来,切实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事。

要进一步浓厚担当负责、勇争一流的良好干事氛围,按照打基础、创特色、树品牌、争一流工作思路,迅速投入到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中去,抖擞精神再出发,苦干实干不松劲,不折不扣把各级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全面推进望江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让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生活有甜头、奋斗有盼头。(邾孟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