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郎溪县
郎溪县退役军人局学习贯彻省“新春第一会”精神
来源:殷超 2023-01-31 10:52:33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29日上午,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春第一会”,传达全省“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局长龚道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持续深化‘一改两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记“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工作要求,振精神、提效能,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推进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顺利完成全年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下好“先手棋”,启动“增压器”,力争跑出新速度,实现开门红。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去年工作成绩、当前重点工作和年度创新思路,分管领导给予点评。对于工作中存在的漏洞不足和短板弱项,逐一指出并进行剖析,提出改进和提升的方案。结合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退役军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讲政治,突出政治导向,牢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局上下学深悟透、真信笃行。

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推进担当兴局,面对“难”字挡路,要“敢”字当头,敢打硬仗、敢打难仗、敢打苦仗,叫响敢于担当这个口号并变成每个人自觉行动。

要持续推进创新强局,要更加坚定自觉地点燃创新引擎,以创新为牵引,跑出创新加速度,助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依法治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将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摆在事关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通过全面推行依法治局落实法治责任制,大力提升全局法治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此次座谈会是收心会,更是部署会、动员会,目的是第一时间传导收心归位、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对2023年各项退役军人工作认真谋划起来、组织起来、开展起来,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新局、起好步。(殷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