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权威发布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强力推进“两个专项行动”大会
来源:沈军 2023-01-31 17:48:33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为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1月31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强力推进“两个专项行动”大会。党组书记、厅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邦平、高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三家”工作理念,以过硬作风诠释“忠诚、为军、担当、奉献”的系统文化,实现退役军人事业的精彩开局。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踏上新征程,全省系统要以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大局、应对变局、开创新局。恪守忠诚是成事之根,要忠诚于党、忠实履职,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国防军队建设;实干担当是成事之基,要永葆时时放心不下的情怀,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以实干换实绩;守正创新是成事之径,要顺应退役军人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坚持守正的基础上力求出新,主动识变应变、勇于推进改革,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团结协作是成事之要,要坚持同心同向、同行同进,使团结奋进成为主调、凝心聚力成为主流,在团结协作中创造新佳绩。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本领体现在“能干事”上、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朝着更远的目标前行,努力实现事业发展新突破。要敢想敢干,革新思维理念,发挥优势作用,示范引领带动,探索更多符合安徽实情实际的发展经验;要精细精致,打造精品工程,强化政策保障,为事业发展领向赋能;要真心真情,化解矛盾,便捷服务,探索创新,持续开展好能力提升、暖心解难两个专项行动;要借势借力,争取上级支持,坚持横向联动,借助社会力量,加强内部协作,切实解决退役军人急难愁盼问题,办实事做好事,让退役军人真正有感。

该厅二级巡视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厅机关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