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专题报道
霍山县举办新年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
来源:刘大芳 潘先波 孙仲 2023-01-31 17:54:1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实习编辑 武佳欣

1月29日早上,十几辆“就业服务接送专车”停在霍山县人社局广场前,各个乡镇的求职者从家门口来到了“鸿雁回归 群英聚霍”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这是霍山县2023年线下首场“春风行动”暨重点企业专场招聘活动,来自全县16个乡镇、约2000余名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残疾人及农村劳动者前来应聘。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各企业人力资源部的同志铆足了劲,向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介绍工作岗位、福利待遇、晋升空间等,同时耐心解答求职者的各种询问疑惑,让他们带着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还开设了政策咨询以及针对性的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一对一”就业帮扶,通过现场面对面的交流,细致地为退役军人讲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让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详细了解政策和现场招聘岗位,更加高效、更有针对性地求职。

 该县同步开展的还有“企盼您来 春风在线”线上直播招聘,迎驾集团、应流集团、溢彩玻璃等8家企业在线提供了200余个就业岗位。

“今年的招聘活动是我十几年来参加过最好的一次,目前登记的求职人员就有40多个了,这下不用担心新的生产线缺工问题了,感谢人社局给我们搭建这样好的平台!”安徽应流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说道。 

本次活动共邀请安徽迎驾集团、安徽应流集团、安徽东磁集团等60余家企业参加,涵盖领域包括高端装备制造、食品酿造、新能源、中医药健康等,提供了包括工程师、设计师、会计、销售、技术工人、销售经理、部门经理、文员、电焊工等在内的100余个工种、3000余个就业岗位,工资福利最高可达万元。

据不完全统计,通过此次招聘共有2200余人达成意向性就业,其中退役军人38人,活动成效显著,受到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底,接下来还将举办“退役军人专场”、“乡镇巡回”、“送您上岗”、三公里就业“社区巡回”等50余场招聘活动,确保天天有招聘,周周有活动,尽最大可能促进就业。(刘大芳 潘先波 孙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