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琅琊区
琅琊区举办“新春送岗位·就业再起航”招聘会
来源:刘峰 2023-01-31 18:01:28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农历正月初九,皖东地区大型民俗活动“琅琊山庙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推动退役军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琅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琅琊山庙会”现场举办“新春送岗位·就业再起航”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企业招工和退役军人就业搭建平台。

招聘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人员向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琅琊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宣传了政府给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的各种优惠政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留在家乡发展,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昇兴(安徽)包装有限公司、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万声(安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0余家辖区内优质企业参加,提供10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200余名退役军人到招聘会现场求职。各招聘企业现场向退役军人进行了各种岗位推介,详细介绍了各企业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同时逐个解答了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提出的疑惑及感兴趣的问题,增进了应聘者对企业的了解,消除了他们的疑虑,提高就业成功率。据统计共有35名退役军人现场与用工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琅琊区将进一步打通退役军人与用工企业之间的供需通道,加强企业招聘信息与退役军人求职意向的精准匹配,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困难退役军人帮扶等领域展开更深入的沟通合作,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良好社会氛围,鼓励退役军人在经济发展建设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刘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