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龙子湖区部署新年退役军人工作
来源:张燕 2023-02-02 15:53:01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1月31日下午,蚌埠市龙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新春工作部署会,全面谋划新一年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新年开局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认真安排并落实好各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锚定目标、齐心同心,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以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抓紧抓好新年度的重点工作落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开启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崭新局面,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全局上下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以“退役军人为中心”、“退役军人至上”的服务理念,把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并围绕重点工作任务提前谋篇布局,积极做好双拥创建、就业创业、优抚安置、权益维护等工作,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同心的良好局面,着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在新征程上实现新跨越。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收心聚力、提振精神开好局,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全面做好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强烈的担当责任意识,铆足干劲,合力开创龙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发展新局面,力争新一年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呈现新亮点。随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建言献策,为新一年的工作部署及规划提出建议,助力该区退役军人工作新年开新篇。(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