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庐阳区
庐阳区首场专场招聘会供需两旺
来源:杨磊 2023-02-02 16:03:1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1月31日,淮河路步行街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23年庐阳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招聘会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团区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工商联、区残联主办,逍遥津街道办事处承办。来自全市70多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贤纳士。

“因为自己的年龄偏大,又没有一技之长,希望找到一份保安工作。”家住杏林街道的一名退役军人王先生一早来到招聘会,正在洽谈自己期望的岗位。会场上类似的情况很多,来自亳州路街道的退役军人方先生大学本科毕业,曾在部队当过班长,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想到一家好的企业从事管理工作岗位。

比亚迪汽车的招聘人员一边收拾资料一边笑着说:“我们招聘5名储备部长,仅用1小时就登记了40多人。”招聘会现场,中国移动合肥分公司、百盛等知名企业纷纷喜获良才。

作为2023年新春后的主城区首场大型招聘会,此次活动比往年招聘会规模更大、效果更好、程序更简单。主办单位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合理布局招聘会现场,灵活设置用人单位和就业政策宣传点。凭借淮河路步行街的巨大人流量及活动预热宣传,此次招聘会吸引了1600余名求职者前来询问和应聘,供求双方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现场出现供需两旺景象。(杨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