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金安区
金安区巡回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胡小炜 2023-02-02 16:22:20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武佳欣

近日,六安市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政府办《金安区2023年“两节”期间助企招工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大力宣传就业政策和服务渠道,广泛动员退役军人特别是外地务工返乡退役军人参加招聘活动,收到较好的实效。

本次系列现场招聘活动一改往年的惯用做法,采取乡镇巡回方式,全区17个乡镇同时或错时展开,从1月16日持续到1月30日,时间跨度及招聘场次前所未有。  

金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深入社区、乡村走访,对有求职意愿的返乡退役军人细致摸底,开展精准对接服务,为72名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制定“一人一策”援助计划,实行“一对一”帮扶,分类提供岗位推荐、创业服务、培训信息、职业体验等服务,既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又使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享受到相关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推动退役军人就地就近就业,维护经济社会稳定运转和健康发展。

据统计,本次春风行动系列现场招聘活动共有90余家企业参与,涵盖装备制造、铁基材料、电子信息、建筑材料、食品健康、新能源等产业,共提供3500余个就业岗位。参加招聘的退役军人共110人,其中29人达成就业意向。(胡小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