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休宁县
休宁县:招聘会开到退役军人家门口
来源:武时化 张新海 2023-02-02 16:23:09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实习编辑 武佳欣

1月30日至31日,休宁县山斗乡连续举办了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专场招聘会,让当地群众和退役军人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好工作。此次招聘会共有56家企业提供了146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当地不少求职的群众和退役军人、军属到场选岗。

招聘会提供了《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优待目录清单》等相关政策法规宣传资料,并在现场设置咨询台,为退役军人、军属等重点群体提供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创业指导、技能培训等服务,为其答疑解惑,助力其早日实现就业创业。“现在政策真是太好了!我去年才退役,还在为工作的事情发愁,没想到过年在家门口就能找到好工作了。”山斗乡退役军人吴春兴激动地说。

据悉,2023年休宁县已在县城举办了两场招聘会,除此之外,还在偏远乡镇举行多场招聘活动,帮助更多村民在家门口找到理想工作,同时助力当地企业健康发展,解决用工难题。县乡两级退役军人服务部门还利用招聘会时机,摸清企业和退役军人、军属的需求,宣传、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多举措“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武时化 张新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