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六安市退役军人局召开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
来源:刘斯禹 2023-02-03 21:52:5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武佳欣

1月31日,六安市退役军人局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为获得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重点工作表彰的3个先进单位和21名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奖状。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实现新提升、取得新突破,优待证申领与审核、退役军人信息化建设与使用、信访积案化解、退役军人宣传等工作均位列全省前列,六安市第六次荣获省双拥模范城,第二次实现“省双拥模范城”城(县)“满堂红”。六安市退役军人局荣获全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全省退役军人工作模范单位称号。

会议强调,2023年,全局上下要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五提升”。要提升贯彻落实的效能,注重政治与理论上的清醒,理清工作思路,建立完善工作落实闭环机制。

提升为民办实事的效能,带着感情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服务,推深做实暖心解难专项行动,真正把属于我们办的企业的诉求、退役军人的诉求办好。提升为企优环境的效能,坚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信心,千方百计帮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提升发展的效能,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完善季度工作通报机制和关键指标调度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再进一步。

全局党员干部要带头提升能力素养,锻炼本领、做好工作,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全面改进会风、文风、调研之风,奋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刘斯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