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宿松县
宿松县为立功军人送喜报
来源:徐雁 2023-02-03 21:55:02 责编:侯剑 喻寒松 王逸群

2月2日上午,宿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小珍一行人来到松兹街道的现役军人吴亚秋家中,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递到军属手中,向“光荣之家”送去了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

吴亚秋同志在2022年的工作和训练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为表彰吴亚秋同志,部队向其家属寄送喜报,既是对吴亚秋突出贡献的表彰,也是对其亲属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褒奖。

张小珍与吴亚秋的家属热切交谈,并表达了祝贺和感激之情,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宿松县争光。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安心服役,鼓励他们再立新功,以更大的荣誉回报家乡父老的期望。

“谢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肯定,今后我们一定继续支持孩子为国防事业作出新贡献。”吴亚秋家属接过喜报那一刻,幸福洋溢在脸上,沿路左邻右舍眼里满是羡慕,替军人家庭感到骄傲和自豪。

尊崇军人无小事,宿松县开展送喜报工作,不仅将喜报送进了军人家庭的门,更送进了军人军属的心,既让军人的奉献得到社会认同,又让军属共享尊崇荣光。(徐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