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怀宁县
怀宁县退役军人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刘小菲 2023-02-03 21:55:40 责编:侯剑 喻寒松 王逸群

连日来,怀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学习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各方面。

紧密结合退役军人工作实际,简化服务流程,优化服务举措,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工作满意度。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理念,围绕退役军人“一站式”服务平台,积极为退役军人提供便捷、及时、精准、高效服务。

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就业创业、优抚帮扶等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推动拥军优抚事业发展,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成色更足,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刘小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