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安庆
安庆经开区为现役军人军属送立功喜报
来源:叶亚玲 2023-02-03 21:56:26 责编:侯剑 喻寒松 王逸群

2月2日,安庆经开区老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上门送喜,为该镇荣立三等功及“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获奖喜报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祝贺。

服务站一行人员来到老峰镇元桥村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方金虎家中,为方金虎家属戴上“功臣家属”荣誉绶带,送上慰问信、慰问金,详细了解方金虎立功授奖的事迹。

工作人员感谢家属为祖国和军队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方金虎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感谢他们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方金虎父亲表示:“感谢国家的培养与教育,成就了今天的他,也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军人家属的关心,我们会毫无保留地支持他的工作,让他毫无牵挂地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叶亚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