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南
颍泉区“春风行动”为退役军人送岗位
来源:沈军 2023-02-03 22:00:07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1月31日上午,颍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社局在伍明镇举办了颍泉区2023年“春风行动”送岗位下乡专场招聘会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举办方注重媒体宣传,通过政府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及悬挂条幅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强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宣传,使退役军人足不出户便能熟知政策。



结合“春风行动”、接您回家、就业援助月等活动,举办方开展针对性的政策咨询服务及法律法规宣传。通过摆放宣传板报、免费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营造宣传声势,增强宣传成效,切实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到广大退役军人,提高政策知晓率。现场共发放宣传册及海报600余份,接收现场咨询200余次。

而打通退役军人获取帮扶政策的“最后一米”则是当前政策宣传工作的重点及难点。为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下乡送政策的方式,将“人找政策”转变为“政策上门”,着重以移交接收、退役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抚恤优待、褒扬激励、服务管理等方面宣传,有效提升了政策宣传效果,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娘家人”般的关心与温暖。(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