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淮北市军供站联合驻地部队开展“欢喜度元宵”活动
来源:李秋寒 2023-02-03 22:10:0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锣鼓喧天庆佳节,万众欢腾闹元宵。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共建军地鱼水深情。2月3日上午,淮北市军供站联合驻地部队开展“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庆元宵主题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石磊、副局长刘学清、副局长朱良光、双拥办主任杨文忠、办公室主任王鹏参加此次活动。

在军供站大会议室,军地双方齐聚一堂,欢乐祥和。随着朱良光副局长“我愿守土复开疆,堂堂中国要让四方来贺”把活动推向高潮,引起观众阵阵喝彩。在猜灯谜环节,大家热情高涨、笑声不断,向着军供奖品冲刺。最后,活动在军地双方共同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一碗碗甜蜜暖心的汤圆送至大家手中,让我们的节日“甜”度不减,让部队官兵真切感受到军供“娘家人”的温暖和“兵”至如归的氛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石磊表示,下一步,淮北市军供站要进一步加强双拥共建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用心用情服务官兵,始终保持良好的军地关系,共同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李秋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