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淮北
淮北市军地联合开展一等功送喜报活动
来源:李宝 2023-02-03 22:16:1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王航,是我们淮北的骄傲!”“感谢你培养了一个好儿子!”1月31日,伴随着喜气洋洋的锣鼓声,淮北市、淮北军分区等单位负责人组成送喜报队伍,来到濉溪县四铺镇大曹村雷家庄,将一等功喜报送到王航的手中。

王航作为海军一级飞行员,先后完成数十项重大任务,荣立一等功 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1次。

2月1日,濉溪县人武部组织王航与边境作战老兵面对面谈部队变化,王航说道:“老班长您放心,作为新一代军人,我们会传承好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

“让军人成为孩子们心中的最亮的星,就是最好的国防教育。”淮北军分区领导告诉笔者,“正当征兵进行时,这场送喜报活动引发热烈反响,不仅树立了‘参军光荣’的鲜明导向,更点燃了有志青年建功军营的火热激情。”

荣誉激发动力,榜样催人前行。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继续聚焦“三后三前三所”实际需要,积极解决好军人急需、军属急盼的好事、难事,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加大落实军地“双清单”力度,为提高部队战斗力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李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