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萧县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萧县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李影 杨晨 2023-02-06 06:31:26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1月31日至2月3日,由中共萧县县委、萧县人民政府主办,多家单位联合承办、协办的萧县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盛大开幕,此次招聘会为前来参加的退役军人及军属和企业之间搭建了高效沟通的桥梁。

“我正准备过完年去外地打工呢,镇里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同志和我说家门口有招聘会,前前后后共计三场,几百个岗位,还有很多岗位退役军人优先,这不,我一早就过来了,还带着我媳妇一起,我俩看到好几个心仪的岗位,都留了联系方式。非常感谢政府举办的活动,给我们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了这么好的求职平台。”退役军人刘某说。

“退役军人思想站位高、素质能力强,纪律过硬,能够为我们企业发展带来新活力、注入新能量,我们也非常欢迎更多优秀的退役军人加入我们企业,共同进步,碰撞出热烈的火花!”安徽林平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针对春节过后企业“招工难”,缓解节后开工的“用工荒”问题,此次招聘会全方位建设,涵盖了退役军人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方面,通过“线上+线下”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矩阵,在企业和退役军人之间搭建沟通平台,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移交安置办主任孙贵娟介绍。

下一步,萧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摸清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精准就业方向,着重退役军人的技能培训教育,用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能力和水平。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计300余家企业参与用人招聘,涉及管理、制造、建筑、物流、机械、电子电器等行业。260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有156名退役军人及军属现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李影 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