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来安县
来安县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毕玉正 2023-02-06 15:27:23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3日上午九点,滁州市来安县蓝天白云广场前又一场退役军人招聘会拉开序幕。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工资待遇怎么样、节假日有没有福利、平时怎么来调休?”“法定节假日加班有补贴,工资到月就发、干满一年还有十三薪!”招聘会现场的询问声、企业招聘人员吆喝声不绝于耳。

今年以来,这是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县总工会连续举办的第三场招聘会。连续三场招聘会都参加的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负责现场招聘的张经理表示,退役军人身上有着忠诚担当的品格而且踏实肯干能吃苦也肯吃苦,是我们企业最为看重的,我们企业非常欢迎退役军人前来应聘求职。同时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工资福利待遇,一线操作工试用期一个月5000-6000元,转正后6000-9000元,同时缴纳五险一金、入职满一年定期增资、伙食补贴以及入职满一年享有5天带薪年假等。

在招聘会现场负责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军表示,全面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积极的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铺路搭桥、全力提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一站式”服务,是对深入贯彻党的二十精神具体体现。下一步我局将全面对接企业把质量更高、待遇更好、岗位更优的工作推荐给有求职需求退役军人,力争让每一名退役军人都能得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同时根据企业需求,退役军人意愿开展“订单式”培训“定岗式”推荐就业新模式。(毕玉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