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凤阳县
凤阳县开展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黄双双 2023-02-06 15:29:48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武佳欣

2月1日下午,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凤阳县人社局,在人社局西门广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地发挥此次招聘会的效果,前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与人社部门和相关企业协调沟通对接,及时掌握相关企业单位用工需求。同时,结合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开展全方位宣传工作,发挥基层“两站一中心”、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兵支书”等力量的作用,通过入户走访、电话短信、微信、QQ等方式摸底调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现状和就业意愿,并通过政务网站、微信群、朋友圈、宣传栏等多种渠道进行招聘企业用工需求、就业创业政策等信息宣传,助力退役军人在乡就业创业。招聘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置咨询台,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岗位推荐等服务,精准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

此次招聘会邀请安徽南玻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小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等在内的38家辖区内优质规上企业参加,提供200余个工种、3000余个工作岗位,共吸引200余名退役军人来到现场求职。招聘企业向退役军人进行岗位推介,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内容以及薪酬福利待遇等相关情况,同时逐个解答退役军人提出的疑惑及感兴趣的问题,增进了应聘者对企业的了解,消除了他们的疑虑,提高就业成功率。

下一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强与教育、财政、人社、税务等部门的协调联系,从政策、培训、平台、资金、岗位等方面入手,多措并举构建线上线下、全时全程、便捷高效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打造凤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品牌,帮助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黄双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