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无为市
镜湖区退役军人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镜宣 2023-02-06 15:30:16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2月2日上午,芜湖市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徐龙主持会议。事务局及服务中心分管领导、机关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该局各科室及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就2023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各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划重点、讲措施、作点评。

会议指出,此次工作谋划和讨论内容丰富、效果很好,为今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很多思路。要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接待服务对象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业务能力的培训和学习,加强与退役士兵的见面、沟通和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要夯实工作基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打造工作亮点;要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做到早分析、早研判,精准施策。

新的一年,镜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狠抓重点、求实创新,以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全力推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镜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