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谢家集区
谢家集区组织退役军人参加专场招聘会
来源:​张燕 2023-02-06 16:21:37 责编:许雅婷 胡明兵 王逸群

2月3日上午,淮南市谢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赴潘集区参加 “就在新春 职面未来”2023年煤化工园区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与用人企业精准对接、靶向就业。

本次现场招聘由淮南市总工会、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举办,其中包括销售经理、行政助理、技术员、财务专员多种职位,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谢家集区20余人参加招聘会,5人达成就业意向。

“真心感谢政府为我们退役军人举办的专场招聘会,让我们有这么多岗位选择,让我感到非常温暖。我对销售经理这个岗位比较感兴趣,工资待遇比较满意,已经达成初步意向,准备进行下一步的约谈。”一名退役军人兴高采烈地说。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退役军人的“娘家人”,将进一步积极与人社、财政等相关部门密切联系配合,常态化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千方百计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渠道,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指导、就业创业推荐、就业创业培训等服务,持续用足用好各项政策,落细落实就业服务,助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高水平创业。(张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