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泾县
宣城市退役军人局赴泾县调研
来源:汪丽琴 2023-02-07 12:01:23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2月6日,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曹金生、四级调研员储林村一行到泾县开展退役军人工作督查调研。督查主要采取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的形式,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退役军人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曹金生一行听取了该县2022年度退役军人亮点工作的汇报,参会镇、村基层服务站站长结合各自经历和工作实际就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畅所欲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兵支书、退役军人代表就新时代如何理解退役军人的新使命,如何发挥退役军人作用发表看法和意见。曹金生对该县退役军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建议,对参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感谢,并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安排部署。

调研中,储林村一行实地查看了琴溪镇、官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皖南事变烈士陵园,调研组对基层服务站的标准化建设和皖南事变烈士陵园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认可,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该局将围绕此次综合督查调研反馈意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做好优待抚恤、安置就业,烈士褒扬,拥军优属等各项工作,致力于为退役军人纾困解难、促进退役军人能力提升,有效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着力推动新时代泾县退役军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汪丽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