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含山县
含山县:专场招聘会拓宽退役军人就业路
来源:庆立珊 2023-02-07 12:14:26 责编:代明俊 喻寒松 王逸群

2月3日,马鞍山市含山县2023年“万名大招工”专场招聘会暨退役军人春季专场招聘会在玉龙广场举行。此次现场招聘会共吸引59家经开区、各镇优质企业参会,共提供2000余个招聘岗位,来自含山县各镇的93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含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广泛摸排退役士兵意愿、深入企业进行调研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创新方法。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平台,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宣传解答就业创业相关政策,为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

招聘会结束后,组织退役军人及家属统一乘车赴含山县朗迪叶轮机械有限公司和含山瑞可金属有限公司等规上企业实地参观,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管理理念、产品生产工序,以及用工需求、薪酬待遇和岗位发展空间等,企业将针对有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电话回访,根据个人特长和企业用工需求,发出面试邀请。

下一步,含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以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工作重点,主动作为、搭建平台,探索线上直播带岗等形式,全方位加大宣传,为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精准智供”就业服务,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路。(庆立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