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郎溪县
郎溪县:踔厉奋发立新功 捷报频传荣故里
来源:殷超 2023-02-07 12:15:39 责编:李伟 喻寒松 王逸群

2月3日,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县人武部组成的军地联合送喜报慰问组,在春节期间为辖区2022年度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庭送去喜报,让军人军属共享荣誉和喜悦。

“恭喜你在部队荣立三等功!”此次送喜报,正逢唐川探亲回家。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人武部工作人员分别为他们披上绶带、拉上横幅,并将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唐川手中,感谢他为国家和部队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的入伍新兵树立榜样,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

随后,慰问组一行来到荣立三等功的石磊和张俊家庭,为其亲属送上立功喜报。有关同志向其家属表达了党委政府的祝贺,感谢军人家属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希望能一如既往地鼓励军人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开展送喜报活动是郎溪县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郎溪县不断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增强军人荣誉感,努力营造尊崇军人、崇尚英雄、关心国防、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殷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