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埇桥区
埇桥区: 3000岗位吸引退役军人“回家”
来源:曹杰 2023-02-08 12:31:1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签约了,非常开心!”2月6日下午,宿州市埇桥区祁县镇的军嫂王仁伟抑制不住的内心的激动,在外漂泊了多年,终于在家门口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

当日,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总工会、区人社局举办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来自全区200多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招聘会。

近年来,该区实施“人才战略计划”,千方百计扩大就业渠道,为乡土人才搭建平台,建立施展才能的舞台。对退役军人更是给予特别的优待,免费技能培训,创业税收减免,后备干部培养优先等,诱人的政策支持,让越来越多的退役军人回乡就业创业,并在家乡实现自身价值。

今年新年伊始,埇桥区及早谋划,精心部署,春节期间开展大型“退役军人及军属专场招聘会”。各企业也展现出热情,积极报名参与“招兵买马”。这些企业既有外企,也有本土企业,有传统生产企业,也有新兴的电商、微商,他们共同特点是底薪高于往年,而且开出优厚的福利待遇。此次招聘会共有61家企业参与,提供3000多个岗位。

“这次我们拿出200个岗位,希望退役军人和军属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提供了副厂长、车间主任、班组长的管理岗位,也有一线工人。”本土企业、国内知名品牌宿州TATA木门人事经理陈佳佳表示。

“今年不用出去打工”刚刚与一家企业签订用工意向书的退役军人武硕高兴地说。

“今后我们会发挥服务退役军人服务系统职能作用,为退役军人及军属创业就业牵线搭桥,为他们提供更多政策支持,让退役军人在家乡感受家的温暖,吸引更多的退役军人家门口就业,使退役军人的在埇桥区各项建设中发挥更多作用,成为一张闪亮的名片。”埇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攀说。(曹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