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蜀山区
蜀山区: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来源:仕艳涛 2023-02-08 12:32:12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对接服务平台促进就业,合肥市蜀山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专场招聘会于2月4日下午2点在三里庵街道之心城广场和国购广场同时举行。

招聘会现场,三里庵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专门设立了就业援助、创业政策、人才政策、技能培训、社会保险等多个政策咨询展位,现场为企业和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家属答疑解惑,提供服务。

此次招聘会共有百事可乐、比亚迪、长安汽车、蔚来汽车、佳通轮胎、顺丰、百姓缘、今麦郎、康师傅、巴莉甜甜等120余家企业报名参会,提供企划、运营、财务、市场、商务、销售、人力、行政、安保、服务员、操作工等各类岗位8800多个,适合各个年龄段、不同文化程度人群的求职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多家求贤企业在各自招聘岗位的醒目位置纷纷标注了“退役军人优先”字样,吸引了不少退役军人及家属前来咨询。(仕艳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