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旌德县
宣城市退役军人局赴旌德调研
来源:范涛 许颖 2023-02-08 15:50:58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2月6日下午,宣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曹金生一行到旌德以座谈会和实地走访的形式开展督查调研工作,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受邀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曹金生一行听取了该县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亮点工作的汇报,并同受邀参会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开展交流研讨;会上,曹金生对旌德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更好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对参会的退役军人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优抚科科长储林村带队实地走访调研县烈士陵园及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储林村一行先后来到县烈士陵园、白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白地镇洪川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实地调研。督察组人员一边查看台账资料,一边认真询问工作人员相关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基本情况和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和听取汇报,市局督查组对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县进一步摸清底数,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政策,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保障,尽最大努力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范涛 许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