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局长访谈
颍东区退役军人局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
来源:王雯雯 2023-02-08 16:00:50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2月6日下午,阜阳市颍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会,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

会上,每位党员干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学习交流心得体会。

局主要负责人作总结并提出三点意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强化退役军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助力颍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把退役军人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凝聚退役军人力量,服务颍东经济社会发展。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坚持学思结合、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始终。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不断提高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拥军褒扬、优待抚恤和权益维护等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质量,深化新时代双拥工作,奋力谱写退役军人工作的崭新篇章。(王雯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