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祁门县
祁门县退役军人局走访两家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员单位
来源:祝家勇 2023-02-08 16:54:08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2月6日下午,祁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胡胜军,副局长汪林海一行三人到祁门县青商会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祁门县支行进行走访座谈。祁门县青商会会长舒勇、秘书长倪秋香,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祁门县支行行长姚辉等分别参加了座谈交流。

舒勇首先介绍了商会近年来的一些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商会成立以来,在双拥工作方面的积极作为,在关爱军人家庭、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方面勇于作为,在扶贫帮困、助学教育、抗击疫情等爱民助民方面担当有为,积极参与各项军民共建活动的情况。姚辉介绍了支行近年来拥军优属工作方面的情况。

会上,胡胜军分别将安徽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员单位牌匾送到两家单位负责人手上。2020年,祁门县青商会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祁门县支行加入安徽省爱国拥军会员单位,两家单位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作为,为祁门县双拥工作尽心尽力,并取得了一定成绩。胡胜军向两家单位对祁门县双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贡献力量,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祝家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