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石台县
石台县:立功喜报贺新春
来源:李栋 2023-02-08 17:43:04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春节期间,石台县军民迎来多份立功受奖喜报,“光荣之家”处处洋溢新春的喜悦及军属的光荣!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第一时间将党和政府的慰问鼓励送至军人军属手中,石台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有关乡镇负责同志上门送喜。

在七都镇、小河镇荣立三等功喜报的军人家中,慰问组一行认真为兵爸兵妈戴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绶带,颁发三等功喜报,并送上慰问金3000元,感谢他们对国防建设的大力支持和默默奉献。

“立功喜报,是我们收到最好的新年礼物!儿子在部队的成长历练,离不开党的教育,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兵爸、兵妈高兴地说。

横渡镇、仙寓镇政府负责同志收到邮寄喜报后,驱车前往军属家中,为他们送上军属独有的荣光。在家休假的杨顺顺身着常服,手里拿着奖章和证书,他向大家汇报了自己在部队的思想和工作情况。镇政府工作人员说:“你安心在部队保家卫国,继续努力奋斗争光添彩,家里有什么困难,我们会第一时间给予解决。”

一份沉甸甸的喜报,满载着军人的荣誉和骄傲,为寒冬里的军属家庭,带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满屋喜气,也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军人的尊崇和对军属的关爱之情。石台县按照《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因地制宜精心策划送达仪式,落实配套奖励待遇,浓厚了崇军氛围,激发了有志青年从军报国热潮。(李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