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青阳县
青阳县退役军人局召开深化“一改两为”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工作会议
来源:许童晨 2023-02-08 17:44:01 责编:纵强 许梦源 王逸群

2月6日,青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深化“一改两为”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工作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省、市、县全面深化“一改两为”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局直属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时光向前,安徽向上。要迅速对标对表落实省、市、县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抓好全年工作谋划。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奋进姿态,进一步将劲头使出来、氛围比出来、工作干起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听党号令、冲锋在前,激发奋斗热情,把解决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急难愁盼作为最大追求,以实际行动践行“退役军人是自家人、退役军人的事是自家事”的理念,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标准,紧张快干、精细服务,用奋进的汗水书写“忠诚、为军、担当、奉献”的时代华章。(许童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