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利辛县
利辛县退役军人局走访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赵雪美 2023-02-09 16:16:11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利辛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两个调研小组,对各乡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采取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入企走访等方式进行。调研组深入到旧城、阚疃、江集等乡镇,查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统计、企业走访周报表等台账资料,与企业负责人和退役军人员工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情况和退役军人员工工作现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

通过走访,进一步掌握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情况以及企业相关数据、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存在困难等情况。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退役军人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优选具有爱国情怀、直接服务企业发展的金融企业、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专业机构,走进军创企业,提供免费服务;结合创业活动,根据退役军人需求,组织不同层次的创业者参加“创业训练营”“创业特训营”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结合退役军人“就业之星”“创业之星”“了不起的创业兵”等选树活动,在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大力宣传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赵雪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