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来安县
来安县为“全国百名优秀主任(站长)”获得者颁发证书
来源:来宣 2023-02-09 21:29:24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8日,2022年度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百名优秀主任(站长)”颁奖仪式在来安县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梁冠,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优抚褒扬处处长周龙艳、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巨成出席颁奖仪式。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丁勇,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梁茂生,副局长孙仁健,来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朱新桥及来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安县新安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韩巨成在仪式上宣读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表彰全国百名优秀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的决定,梁冠为新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朱化梅颁发“全国优秀主任(站长)”荣誉证书。

朱新桥在仪式上发言,他首先对朱化梅荣获“全国退役军人服务站百名优秀站长”表示祝贺,感谢她为来安县退役军人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来安县将持续做好各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为安徽省退役军人事业贡献力量。

丁勇指出,滁州市退役军人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基层服务站同志的默默付出,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基层服务队伍建设,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据悉,朱化梅自2019年任来安县新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以来,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中心,大力弘扬双拥传统,营造了尊军崇军、爱民为民的浓厚氛围。三年多来,朱化梅和同事们的脚步踏遍了新安镇的每一个村(社区),采集了辖区内3722名老兵信息;为困难退役军人解决问题、诉求57个,用优质的服务化解退役军人矛盾纠纷34起;2020年,新安镇成为全国第一批通过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验收的乡镇。(来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