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旌德县
旌德一乡镇荣获省级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荣誉称号
来源:吴警 2023-02-10 23:58:07 责编:李伟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公布了“安徽省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名单,旌德县白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荣获“安徽省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称号,成为旌德县唯一一处获得该荣誉的示范点。

白地镇有着优良的红色革命传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革命年代涌现出一大批敢为人先、献身革命的有志青年。江上青、谭梓生、詹凯、吕一鹤……他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白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用真情服务和模范双拥的工作态度和方法,赓续好红色血脉,传承好红色基因,让白地镇革命老区的红色革命精神继往开来。

据悉,白地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设施齐全,共配备专兼职工作人员3名,工作制度、规范、职责、立功受奖光荣榜等挂牌上墙。专设退役军人服务窗口,为退役军人提供优抚帮扶、就业创业指导、权益维护、政策解答等服务。该站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当地红色资源优势,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参观谭梓生、江上青革命烈士纪念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同时,注重激励引导退役军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阶段,白地镇将持续发挥红色资源优势,常态化组织退役军人开展专题宣讲、主题党日等活动,并以成功创建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好,激励他们赓续好红色血脉,传承好红色基因,在就业创业、志愿服务、拥军优属等方面再创佳绩。(吴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