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旌德县
湾沚区退役军人局“牵手”企业助力退役军人精准就业
来源:谷宇航 2023-02-10 23:59:10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近日,芜湖市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军服中心对前期参加新春团拜会的部分重点企业开展“援企稳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确保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活动邀请了区税务部门参加。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华松一行在相关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企业各生产车间,设身处地感受企业生产环境,详细了解员工福利待遇及职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介绍,并就鼓励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入企实训提升职业技能、援企稳岗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座谈。精锋园林负责人马国章表示,退役军人具有自觉服从的组织纪律、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以及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是民营企业不可多得的人才资源。他们企业前期已招聘了10名退役军人,其中就有在通过新春团拜活动接触到的2022年自主退役士兵。今年还计划再吸纳20名退役军人进入自己的企业。

下一步,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探索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新模式、新途径,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建设,在退役军人和民营企业间搭建起双向选择平台,为企业稳岗用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营造更加优质的环境,助力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谷宇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