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双拥在线
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建工作不停歇 卫生整治不松懈
来源:华阳 2023-02-11 00:03:3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10日下午,为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发展,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专项行动开展“周五一小时”环境清理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市人武部营管办主任苗德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陈光斗带领志愿者沿龙山路、山后路沿线、龙腾华府小区、山后路1巷、龙山新村、龙庙山公园捡拾绿化带内、空调机位后烟头纸屑塑料瓶等漂浮垃圾300余处,严格按照要求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针对周三网格化巡查龙腾华府4栋发现破损牛奶盒问题,今日志愿者已带对应工具解决;志愿者沿路规范电动车摆放11台次;协同物业清除飞线充电4处;关闭山后路1巷未闭合垃圾桶2个。

在山后路合韵鞋业发现飞线充电和多辆电瓶车乱停放,志愿者在清理飞线充电的同时向员工说明火灾“生命通道”的意义,要求员工自行规范电动车摆放。街道大街小巷里随处可见一个个身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忙碌身影,他们用默默无闻的坚守彰显基层工作者的担当,用实际行动激发广大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引导居民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群众力量、做出最大贡献。(华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