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肥东县
肥东县为退役士兵返乡提供全程服务
来源:周大胜 吴寅江 2023-02-13 17:29:55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魏学桐

2月10日上午,肥东籍退役士兵陈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给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了“为退役军人解难关怀备至,为党和政府分忧尽职尽责”的锦旗。

原来,退役士兵陈先生原为武警湖北某部队战士,服现役期间罹患疾病,因军地双方对有关安置政策的理解有些许差异,陈先生一直未能得到有效交接。

肥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视退役军人为亲人,把退役军人的事当作家事,安排分管负责同志与有关人员全程参与,积极协调,全力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在安置政策、优抚待遇等方面给予详尽到位的解答。

经与部队多轮协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给予陈先生适当的人文关怀和精神慰藉,得到陈先生及其家人、部队均一致认可,解决了较长时间没有解决的遗留问题,支持了国防和军队建设。(周大胜 吴寅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