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休宁县
休宁县:兵哥立功受奖 喜报再添荣光
来源:余伟武 武时化 2023-02-13 17:33:13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过年欢乐气氛刚退,休宁县渭桥乡渭桥村就迎来了一件大喜事。2月10日,该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送喜报队伍,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少剑家送去喜报,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当日,送喜报队伍还前往白际乡白际新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项长钰的家庭送上喜报和奖励金。

“恭喜!恭喜!您的孩子荣立三等功,感谢你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这么优秀的儿子。”该县人武部上校政委王皓向王少剑父母表示祝贺。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和鞭炮声,送喜报队伍为王少剑父母佩戴绶带,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送到他们手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需求等情况,并表示希望王少剑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这是我们年后收到最好的礼物,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和支持孩子在部队好好干,再立新功!”王少剑的父亲王锡奇激动地表达了谢意。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加强对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优待工作,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暖兵心、聚人心、振民心活动,让军人军属拥有荣誉感、自豪感和尊崇感,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军尚武、拥军优属氛围,激发更多有志青年参军报国、建功立业的热情。(余伟武 武时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