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明光市
滁州市退役军人局赴浙江嘉兴学习
来源:岳宇 2023-02-13 17:35:24 责编:纵强 胡明兵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2月9日上午,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窦如绘带队赴浙江省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观学习先进单位工作经验。明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言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家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服务中心主任王宗海参加考察学习。

考察组先后到新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鱼圻塘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平湖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海盐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北团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秦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嘉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考察,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与相关负责人就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服务站作用发挥、数字服务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考察组表示收获颇多,不虚此行,有许多创新思路和务实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要将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并根据自自身实际,不断完善硬件建设、夯实软件基础,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内容,突出主题,打造亮点,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效开展。(岳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