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凤阳县
凤阳县给优秀士兵送喜报
来源:辛丹彤 2023-02-14 15:11:24 责编:纵强 喻寒松 王逸群 实习编辑 刘静雯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2月12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小溪河镇武装部工作人员一行将喜报送到军属手中,并送上慰问金。

“我们将继续鼓励孩子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报效祖国。”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军属们无比自豪地说。慰问过程中,主要领导详细了解军属的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支持国防建设,对于现役军人在部队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再创佳绩。

喜报虽小,意义重大,一边连着部队官兵的军心士气,一边系着万千军属的心。近年来,凤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在服务军人军属工作上下功夫,着力加强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一人立功受奖、全家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让军人军属倍感温暖和光荣。送喜报上门,提升的是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体现的是军地双方对强军兴军的高度重视,对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能激发更多的有志青年应征入伍,投身国防,为祖国奉献青春。(辛丹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