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地市:
当前位置: 安徽党媒云 | 老兵融>湾沚区
湾沚区:送立功喜报 助征兵工作
来源:朱雪峰 2023-02-14 15:13:18 责编:代明俊 胡明兵 王逸群

2月13日,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芜湖市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走访慰问该镇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祝贺。

在爱民社区,慰问组为沈兵家属披上绶带,送上裱好的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强军事业作出的贡献,对他们为部队培育优秀人才表示谢意。沈岳家属接过喜报,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儿子立了功,是我们家庭的荣誉,是我们的骄傲。感谢党和政府的培育和教育,成就了今天的他,也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军人军属的关心,我们会继续支持他,让他毫无牵挂地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共走访慰问3户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通过送喜报慰问活动,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更是坚定了军人献身国防、建功军营的信念,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

当前正值2023年春季征兵的关键时期,湾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送喜报为契机,以看得见、摸得着、听得见的宣传方式,树立入伍大有作为的鲜明导向,彰显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家属的重视和关心,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一人入伍、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激励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建功新时代。(朱雪峰)

    相关新闻